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青山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17-11-29 18:43 作者:王慧 来源:包头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1129日,青山区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区党政大楼会议厅召开,副区长李文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各辖区、区属单位、街镇、社区工作站会员代表共90人参加会议。

大会传达了包头市计生协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全面总结过去几年来全区计生协工作,安排部署未来5年全区计生协工作目标任务,表彰了计生协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选举产生了区计划生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在四届一次理事会上,李文霞当选为会长。

http://192.168.2.5/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1/29/20171129184430178002.jpg

李文霞在讲话中强调,今后五年是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迎接新考验、创造新业绩的五年。随着全面深化改革步伐的加快和依法治区进程的推进,政府治理与社会自我调节、群众自治良性互动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正在逐步形成,计划生育事业也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人口规模结构、素质能力和迁徙流动等发展变化趋势会更加复杂严峻,计划生育事业发展也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新的挑战。各级计划生育协会组织要站在全区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做好计划生育协会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结合本地实际,坚定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围绕主题主线,发挥独特优势,积极服务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服务于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提高计划生育协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一如既往团结和引领全区各级计生协会,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各部门要继续重视和支持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加强对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关注,帮助计划生育协会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计划生育协会在开展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形成政府、社会和公民多元共治格局,努力开创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新局面。(青山区计生协 王 慧)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