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组织建设>正文
白云矿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17-12-26 17:14 作者:赵晓敏 来源:包头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20171226日,白云矿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区政协副主席费宝蓉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副主任李静主持会议。区直单位和社区代表共37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宣读了市计生协会对白云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贺信,会议审议通过了区计划生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并规划部署未来五年全区计生协战略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区政协副主席费宝蓉当选区计生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费宝蓉会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计生协的工作。她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全区各级协会,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主要工作措施,坚定做好新形势下计生协工作的信心,努力开创计生协工作新局面,稳步提升计生协的工作水平,为促进我区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健康白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白云矿区计生协  赵晓敏)

898963077222525464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