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稀土高新区计生协举办科学育儿活动
───
发布时间:2017-10-25 16:19 作者:刘伟娜 来源:包头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科学育儿知识水平,丰富婴幼儿日常生活。1024日,稀土高新区卫计局、计生协会在景泰路社区为辖区内3-4岁儿童举办“环球课——非洲之旅”活动。活动邀请了高新区科学育儿教育基地--格林教育的老师们来为孩子们上课,活动中外籍老师通过音乐、舞蹈、图画、食物等带领小朋友们认识非洲、了解非洲。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欢快的跳起了非洲传统舞,短短的两个小时中,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了一次不一样的教育。本次活动共有66名儿童参加。

本次活动以创新科学育儿模式为主旨,对辖区内儿童进行课程服务,意在推广科学育儿方式,同时将国际化先进的教育模式带入高新区。稀土高新区卫计局、计生协会在开展“新家庭计划—家庭发展能力建设”科学育儿项目工作中,紧扣“全面普及”和“不断创新”两个发展目标,以提升社区积极发展力、发展家庭凝聚力为目标,不断提升科学育儿教育水平。(稀土高新区计生协  刘伟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