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昆区计生协开展情暖计生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5-31 09:47 作者:郑玮 来源:昆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第20个“5.29计生协会会员日”,近日,昆都仑区计生协会在昆河镇开展走访慰问失独困难家庭、征集困难计生家庭“微心愿”等一系列失独家庭关爱活动,让计生特殊家庭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180516154146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了统一印制的便民服务手册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深入细致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计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要坚强乐观,积极战胜生产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14户。

同时,昆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了医疗保健咨询解答服务,并签订了2018年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昆区计生协  郑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