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图片>正文
包头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18-04-26 10:41 作者:包头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包头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在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1019日,包头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山宾馆召开。自治区计生协对大会的召开专门发了贺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江涛和市委副书记贺伟华对大会的召开和计生协工作专门作出了批示。大会审议通过了市计生协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安排部署了未来五年全市计生协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副市长武二斌,市政协副主席侯晓菊,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张健,副主任白荣等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志刚主持会议。

http://192.168.2.5/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0/20/20171020173402317001.jpg

侯晓菊当选包头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张健当选常务副会长,陈志刚等12人当选副会长。

赵江涛代市长在批示中指出,国家正在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对计划生育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市各级计生协组织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问题“三个不会根本改变”的基本判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服务方式,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贺伟华副书记在批示中强调,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关系亿万家庭幸福。全市各级计生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计划生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扎实工作,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推进健康包头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http://192.168.2.5/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0/20/20171020173402266002.jpg

武二斌副市长指出,当前,计划生育事业转型发展进入关键时期,这既给计生协会发挥作用提供了新的机遇,也对协会工作者的素质、能力、作风提出更高的要求。各级计生协会要充分发挥在贯彻落实人口计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在联系政府和群众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力做好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提档升级、争创一流,全面建成更高质量的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http://192.168.2.5/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0/20/20171020173402109003.jpg

侯晓菊会长强调,新一届理事会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和引领全市各级计生协会,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坚定做好新形势下计生协工作的信心,努力开创计生协工作新局面,稳步提升计生协的工作水平,为我市人口和计生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健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计生协会要忠实履行国家法律和计生协章程赋予的职责,全面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把计生协会工作继续推向前进,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包头市计生协 白友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