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计生保险>正文
白云区计生协圆满完成计生家庭参保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7-10 08:22 作者:赵晓敏 来源:白云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近日,包头市白云矿区计生协圆满完成2018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和计划生育干部综合保险的参保、续保工作。

今年,区计生协狠抓计生利益导向工作,积极为计生家庭谋福利。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依然采取家庭支付与政府补贴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加强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力度,通过下发文件,深入街道、社区、企业,并利用微信微博平台转发等多种途径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计生保险工作的认识,有效地转变了过去部分群众“冷眼”看保险的陈旧思想观念。积极协调、配合保险公司认真做好后期服务工作,对于出现意外伤亡事故的家庭做到及时理赔、足额理赔。

截至到75日,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参保户数340户,计生干部综合保险参保人数91人。白云区计生协会继续推进计生保险工作,积极探索开展不同类型的计生保险项目,进一步扩大保险工作覆盖面,增强计生家庭风险防控能力。(白云区计生协 赵晓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