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防治艾滋病>正文
昆区开展 “青春健康,共享未来,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8-12-05 10:15 作者:郑玮 来源:昆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和关注,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降低学生人群感染艾滋病的风险,倡导“红丝带”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青春理念, 1129,昆区计生协会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举办以“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区卫计局、计生协、健教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内蒙古科技大学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为青年大学生们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对艾滋病的起源、传播途径、预防方法及大家要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人的态度进行详细讲述,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问答互动,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传播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活动现场,共发放笔记本200本,碳素笔200支,水杯20个,毛巾20条及一些宣传品。同时向每位同学发放《防艾手册》、防艾宣传折页等宣传材料。

本次讲座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消除了大家对艾滋病的迷茫、恐惧,以及歧视心理,对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等问题有了全面、科学的认识,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有序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昆区计生协会  郑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