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上级新闻>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向全社会作出十项承诺
───
发布时间:2019-05-20 15:03 作者:肖永新 来源:自治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近日,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向全社会作出了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10项承诺:一是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带头履行党建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强化党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计生协系统反腐败斗争。三是带头发扬党内民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党支部议事规则,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不搞一言堂,不搞各自为政,建设团结统一、步调一致的坚强集体。四是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期盼,解决群众问题,认真抓好各项民生工作落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计生协工作的获得感、满足感、安全感。五是带头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抵制民生领域腐败问题和懒官、庸官、乖官、巧官“四官”问题,推动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不搞没有实际意义的检查、评比、表彰、达标活动,下基层不接受超标准的接待与陪同。六是带头落实依法行政。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完善卫生健康法治工作推进机制,强化会务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七是带头推进改革创新。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全面落实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程,加快推进健康内蒙古建设。八是带头正确选人用人。严格执行党的干部政策,完善选人用人机制,不违规选拔任用干部,不搞封官许愿、拉票贿选,公道正派、选贤任能,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九是带头遵守廉政纪律。认真落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从严管理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以权谋私,不利用手中权力资源搞利益输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十是带头厉行勤俭节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工作和生活待遇有关规定,不超标准配置车辆和占用办公用房,坚决抵制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自治区计生协  肖永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