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和旗县区新闻>正文
昆区计生协开展“喜迎母亲节 创建幸福家庭”健步走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5-14 09:20 作者:郑玮 来源:昆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营造和谐有爱的社区和家庭氛围,510日,昆区计生协会联合少先路街道办事处在八一公园开展“喜迎母亲节 创建幸福家庭”健康万步走活动,吸引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http://110.16.75.131/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5/10/20190510160823272001.jpg

活动开始,由计生协工作人员、会员、社区党员及居民组成的健步走大军,浩浩荡荡行进在绿树成荫的公园里,大家相互搀扶着,开展 “一帮一”互助,迈着矫健的步伐、欢歌笑语地朝着终点走去。活动终点,辖区医疗机构设置了义诊服务台,为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进行义诊,提醒大家根据季节调整作息时间及生活方式,保障身体健康。

活动,不仅使计生协会员、居民群众锻炼了筋骨,增进了家庭内部、家庭之间的感情交流,也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尽情感受当下的幸福生活。(昆区计生协  郑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