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上级新闻>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再获“一类标兵组织”称号
───
发布时间:2019-11-11 11:28 作者:张海青 来源: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117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通报了2018年度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组织分类定级情况,计生协党支部在39个党组织中脱颖而出,同其它5个党组织一起获得“一类标兵组织”称号,这是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连续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

 2018年,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计生协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六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显现,不断增强计划生育家庭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全区计生协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今后,自治区计生协党支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完成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进全区计生协工作再上新水平。张海青  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