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和旗县区新闻>正文
稀土高新区计生协举办优生优育知识讲座
───
发布时间:2019-06-27 09:12 作者:刘伟娜 来源:稀土高新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持续开展优生优育知识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家长科学育儿意识,帮助家长掌握科学育儿的方法,锻炼幼儿社交及表现能力,623日,稀土高新区计生协在万泉佳苑社区开展优生优育知识讲座活动,辖区孕妇、0-3岁宝爸宝妈等近100余人参加活动。

http://110.16.75.131/websites/btsjsx/msg_images/2019/2019614143555.jpg

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穿衣、吃饭、睡眠、运动玩耍四方面,为年轻父母们传授科学的育儿知识和方法。从孕期保健、婴幼儿智力开发,卫生保健等方面使家长们获得更为专业和全面的早教知识,为“0-3”岁婴幼儿家长进行科学育儿指导,倡导家长们树立科学育儿理念,指导其通过科学的教育方法,培养出健康、快乐、聪明、全面发展的孩子。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及时解答育龄妇女对优生优育、生殖健康方面的困惑。讲座结束后,为前来听课的育龄妇女进行了妇科常见疾病的免费检查。(稀土高新区计生协   刘伟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