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和旗县区新闻>正文
包头市稀土高新区计生协举行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项目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19-06-27 10:15 作者:白友荣 刘伟娜 来源:包头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626日,稀土高新区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项目启动仪式在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行,这标志着此自治区级项目正式落户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市卫健委副调研员王晓菲、市卫健委家庭发展科负责人、市计生协会负责人、稀土高新区卫计局负责人及区计生协会会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各乡镇计生协负责人和可贝儿早教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及年轻父母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稀土高新区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负责人对优生优育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区卫计委负责人致辞;区计生协会会长宣读倡议书。

王晓菲副调研员对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开展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建设是是做好党中央赋予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和推进计生改革进程的扎实着重点,是满足广大育龄群众和家庭在身体健康、优生优育、科学育儿等方面需要和愿望的有效措施。开展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建设要强化四种意识,一是强化服务群众的政治意识。二是强化树立公益意识。三是强化拥有可持续发展的意识。四是强化建立长远的规划意识。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全面统筹,确保落实。要牢牢把握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的功能定位,使中心成为服务育龄群众和家庭的平台。要高标准严要求,把优生优育中心打造成包头市的精品项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对新成立的稀土高新区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和婴幼儿早期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包头市计生协  白友荣   刘伟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