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和旗县区新闻>正文
昆区计生协开展 “喜迎建国七十年,不忘初心跟党走”
健步走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7-02 15:53 作者:郑玮 来源:昆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全民”建设和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工作,不断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71日,昆区计生协联合前进街道办事处在昆河公园开展“助力健康社区  促进家庭幸福  喜迎建国70年”健步走活动,计生协会员、志愿者及前进道街道办事处辖区党员、居民、流动人口200余人参加活动。

http://110.16.75.131/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7/01/20190701161141654001.png

活动中,大家情绪高涨,昂首阔步,你追我赶,共同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活动积极倡导健康行为、推广健康素养、落实健康责任,带动流动人口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预防和控制疾病,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提高流动人口对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活动结束后,为参加活动的人员发放礼品和 “全民健康手册”,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提高健康意识,进一步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倡导低碳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也展现了计生协会员、志愿者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计生协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昆区计生协  郑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