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和旗县区新闻>正文
青山区计生协会展开学习贯彻
中国计生协副会长勾清明调研内蒙古讲话精神宣讲会
───
发布时间:2019-09-02 09:03 作者:杨阳 来源:青山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830日,青山区计生协在区政府会议厅召开学习贯彻中国计生协副会长勾清明调研内蒙古计生协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宣讲会,辖区各街、镇、社区、企业、学校计生协及广大协会志愿者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http://110.16.75.131/ewebeditor/uploadfile/2019/08/30/20190830164317202001.jpg

会议传达了勾清明副会长的讲话精神和计生协工作情况及面临的改革任务。会议强调,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计生协改革是落实群团改革部署的重要一环。青山区各级计生协一定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握机遇,促进计生协工作取得新突破。区计生协副会长结合青山区实际情况对计生协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了解特殊家庭的合理诉求和亟待解决的实际困难,把暖心帮扶项目落实到实处。二是基层要加大对计生协工作的重视力度,确保计生协有人负责,有人干事。三是要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切实做好六项重点工作,切实把计生协建设成为家庭发展的助推者、计划生育权益维护的代言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贴心人

会议还邀请市疾控中心慢病防治科主任王颖向协会志愿者进行慢病防治、家庭保健、生活方式指导讲座。(青山区计生协  杨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