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和旗县区新闻>正文
九原区开展敬老爱老助老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1-11 11:27 作者:张文静 来源:九原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华民族素有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为努力奋斗目标”,倡导全社会形成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九原区卫健委、区计生协联合区民政局开展敬老助老爱老系列活动。

IMG_9713

在九原区医养结合项目试点—兴胜老年公寓开展义诊,医务人员为老人们量血压、听心脏并耐心讲解健康知识;区卫健委、区民政局为兴胜老年公寓捐赠轮椅5台、血压计1台,希望给行动不变的老人们带来帮助;志愿者们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增强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活动期间,区计生协工作人员、志愿者走访慰问12户特殊困难老人家庭,结合本职工作,帮助老人们解决生活中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并给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和面粉等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九原区计生协  张文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