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宣传倡导>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向全区会员、志愿者、工作者发出倡议
───
发布时间:2020-02-08 09:43 作者:于佳 来源: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7日,内蒙古自治区计生协向全区会员、志愿者、工作者发出倡议,号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同心战“疫”,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治区计生协号召,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当好健康第一责任人,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自觉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守好战第一道防线,每个会员带动一个家庭,每个基层组织带动一方社区和单位,深入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最新决策部署和防控要求,主动科普疫情防治等健康知识,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要投身疫情联防联控,筑牢防疫最后一公里,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落实好健康监测、居民排查等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措施,向公众提供便利的心理支持、心理疏导服务,助力维护正常的社会生产生活秩序。要暖人心、聚民心,着重做好计生特殊家庭、老年家庭和流动人口等重点人群的关怀慰问,帮助解决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生产生活问题。要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治区计生协 于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