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和旗县区新闻>正文
众志成城 打赢疫战
───
发布时间:2020-02-03 16:04 作者:杨阳 来源:青山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020121日,青山区卫建委、计生协召开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部署培训会。要求辖区各级计生协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要求,组织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各级计生协行动迅速,积极参与 七步洗手法戴口罩穿脱隔离服医疗垃圾处理等系列相关防护的培训工作,为正确引导居民群众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奠定良好的基础。

6583086f631d85e55a6453e28aaddf9

 

为有效地遏制疫情的蔓延,各级协会工作人员取消节假日休息,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第一时间走进社区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宣传,通过微信、张贴海报、发放防疫宣传单传播防护知识,传播正能量。呼吁大家防控为主,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同时,协会工作人员投身到社区疫情排查工作中,挨家挨户上门登记、电话核实、在监测点对出入人群进行体温监测、在公共密封场地内喷洒消毒水等。他们忙碌的身影,为守护辖区百姓健康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疫情面前,逆风前行,主动请战,他们用责任写情怀,用担当护平安,使命让他们坚定地站出来,成为社会的守护者。大家坚信,在各级政府的正确指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青山区计生协  杨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