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和旗县区新闻>正文
服务在疫情防控一线上的暖心“义剪”
───
发布时间:2020-02-14 14:14 作者: 来源:固阳县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封堵设卡点的值守人员均在抗一线昼夜奋战,这期间广大基层干部、志愿者一直坚守在岗。除了疫情防控工作以外,他们还要做日常值班备勤、巡逻防控等工作,好多人都坚守岗位十几天没有回家了,衣服脏了,头发也长了,无暇顾及自身形象。加之受疫情影响,理发店都在停业状态,为使一线工作人员精神百倍地继续工作,211日,包头市固阳县下湿壕镇新建村志愿者、紫罗兰美业理发师王秀枝女士走进新建村各防疫卡点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义务理发。

在帐篷里,她拿出准备好的剪刀、推子、梳子、围布,拉来两把椅子便支起场子开工了。这头发理的真好,谢谢啦!,一名值守人员高兴地说道。王秀枝女士说:为响应政府的号召,现在所有理发店都在停业状态,看到你们一直为抗奋战着,我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让你们轻松上阵

王秀枝女士的爱心义剪让这防控疫情的寒冬变得无比温暖,也让一线值守人员倍感温馨,他们纷纷向理发师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一定会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抗工作中,坚决打赢这场战斗,以此回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关爱。(固阳县计生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