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和旗县区新闻>正文
昆区计生协召开2020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0-05-29 11:50 作者:郑玮 来源:昆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提高计生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扎实有效推动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健康持续发展,5月22日,昆区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昆区支公司召开2020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培训会,辖区各街镇计生协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http://110.16.75.131/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5/21/20200521120323776001.jpg

会上,传达了自治区计生协有关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计生家庭保险工作任务。同时,昆区保险公司团险部负责人针对计生保险推广背景、推进要点、投保操作流程以及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进行详细的解读,并进行现场操作和互动答疑,对计生家庭保险的投保范围、保险责任、赔付标准、理赔方式等内容进行解答,切实提升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会后,各级计生协积极行动,通过入户走访、村务公开栏和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计生保险的作用与意义,不断提升群众对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的认知度,引导群众正确认识计生保险的重要性,提高群众投保的积极性。各级计生协不断拓宽计生保险承保覆盖面,使之全面惠及计生家庭的同时,与中国人寿昆区支公司加强交流合作,把实事做实、把好事办好,推动新时期昆区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实现新跨越。(昆区计生协  郑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