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和旗县区新闻>正文
九原区计生协举办青春健康—沟通之道项目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7-22 09:23 作者:张文静 来源:九原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向青少年宣传普及性和生殖健康知识,共同倡导“青年更健康更文明”的生活理念,716日上午,自治区级青春健康——沟通之道项目在包头市九原区沙河五校启动,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九原区。包头市计生协、区卫健委、区教育局、沙河五校领导和学校部分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IMG_7169

启动仪式上,区卫健委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要让“青春健康教育”影响更多的青少年,提高青少年青春期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安全度过青春期。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倡导、鼓励全社会参与的模式,以项目为抓手,按照实施步骤及时间节点抓落实,沙河五校校长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

IMG_7188

启动仪式后,举办了《因为爱情》青春期专题讲座。通过讲座引导学生们正确理解什么是爱情,如何区分爱情与友情,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与人生观。活动还邀请部分家长代表围绕青春健康教育进行座谈,与家长交流如何与孩子进行沟通、如何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帮助孩子健康快乐地度过青春期。(九原区计生协 张文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