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上级新闻>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到呼伦贝尔市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1-19 14:33 作者: 来源: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113日,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伊忠志一行来到呼伦贝尔市,冒着零下40度严寒,深入到素有中国冷级之称的根河市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了部分计生特殊家庭、困难女孩家庭、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及基层计生工作者,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美好的祝福,带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自治区计生协项目部负责人程志刚,呼伦贝尔市卫健委副主任王艳梅,根河市政府副市长曹瑞芳,根河市卫健委、乡镇办有关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慰问1

伊忠志副会长(中)慰问留守老人、留守儿童

慰问中,每到一户,伊忠志副会长一行都与他们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现状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叮嘱随行的基层同志,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现实困难,切实做好服务工作。鼓励困难群众振作精神,克服困难,坚信在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下,通过自身努力一定会过上幸福生活。(呼伦贝尔市计生协 张丛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