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上级新闻>正文
自治区计生协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
发布时间:2021-04-13 09:49 作者:李志宏 来源: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412日上午,自治区计生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和《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

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是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全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过程中,特别是从1956年至1976年的20年间,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积累了极其丰富的经验教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了重要的准备。回顾总结这一时期的奋斗历程,对于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通过学习回顾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党的奋斗历程,更加坚定了我们坚持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不但要知道“从哪里来”,还要明确“往哪里去”,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必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自治区计生协  李志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