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和旗县区新闻>正文
白云区计生协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2-07 09:42 作者:吴君梅 来源:白云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2月3日白云区卫健委副主任带队与计生协工作人员、志愿者组成慰问组,深入基层社区对计生困难家庭和计生特殊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详细地了解计生特殊家庭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克服困难,乐观生活进一步关心计生特殊家庭,让他们享受到国家政策。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帮扶家庭发展,切实提升计生特殊家庭获得感和幸福感。

慰问活动,共计慰问帮扶计生特殊家庭26户,为每户发放了价值200元的米面油,共计5200元;慰问家庭生活困难、孤寡老人、重大疾病家庭4户,为每户发放了慰问金1000元,共计4000元,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共计1250元同时也为他们党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白云区计生协  吴君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