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和旗县区新闻>正文
包头市计生协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10 09:50 作者:白友荣 张文静 来源:包头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继续团结引领广大计生协会员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奋斗新征程。近日,由包头市卫健委、包头市计生协主办,九原区卫健委、九原区计生协承办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宣传活动在九原区赛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王晓菲、市卫生健康委家庭发展科负责人、市计生协会负责人,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各旗县区计生协秘书长、九原区赛汗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进一步增强了女性的健康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树立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为辖区居民群众测血糖、量血压等开展免费义诊。发放计生政策宣传册、健康宣传品等聚焦生育关怀和家庭健康,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引导大家树立健康意识,积极参与健康内蒙古、乡村振兴建设,不断提高计生协的凝聚力和生命力计生协的会员、志愿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同时,为参加的活动居民群众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包头市计生协  白友荣  张文静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