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和旗县区新闻>正文
包头市稀土高新区计生协开展“关爱计生困难家庭 真情暖人心”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06 10:10 作者:刘伟娜 来源:稀土高新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今年5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2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4个“会员活动日”。531日,稀土高新区计生协组织开展了“关爱计生困难家庭,真情暖人心”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计生协工作人员、志愿者亲切地询问计生困难家庭户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有困难问题及时反映,一定尽最大的努力进行协调解决。慰问通过贴心服务,让慰问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和计生协的温暖。慰问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宣传讲解了各项惠民政策和优待政策。活动共慰问82户家庭。

一直以来,稀土高新区计生协牢固树立以服务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定期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他们帮扶和慰藉,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今后的工作中,稀土高新区计生协将持续关注、关爱计生困难家庭,进一步发挥基层计生协组织服务力和凝聚力。(稀土高新区计生协杨扬刘伟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