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和旗县区新闻>正文
包头市昆区开展“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人口均衡发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进我家宣传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06 10:11 作者:郑炜 来源:昆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在“5.29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增强社区会员的友好交流,让居民群众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近日,昆区计生协联合黄河西路街道办事处走进东亚社区开展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进我家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书画老师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群众写下一幅幅对社区计生家庭的节日祝福及全面三孩政策宣传语。同时,老师耐心地讲述书法的基础知识、最基本的握笔及写字姿势,并且手把手教大家进行书法练习。学员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的讲解,仔细看老师亲笔示范,一笔一划临摹,反复练习,劲头十足。书法课后,计生协工作人员还向到场的群众宣传全面三孩政策,讲解优生优育知识,提供生殖健康咨询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使居民群众之间增加相互切磋、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大家书法水平的提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扩大了居民群众的社交圈,同时为计生协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昆区计生协郑炜 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