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和旗县区新闻>正文
包头市稀土高新区计生协开展喜迎二十大暨庆“六一”关爱儿童宣传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06 10:13 作者:刘伟娜 来源:稀土高新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2周年暨计生协第24个“会员活动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稀土高新区计生协对辖区两所托育中心爱乐奇托育中心、可贝儿儿童之家进行慰问,包头市计生协负责人、市卫健委家庭发展科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为两所托育中心的小朋友送去了玩具等节日礼物,为辖区托育机构捐赠绘本400余册。园所负责人对托育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计生协负责人在讲话中强调,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必须从儿童抓起。要利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一有利时机,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及计生协宣传阵地作用,深入宣传国家保护儿童权益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宣传科学育儿、科学教子理念,努力为少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文化环境和家庭环境,动员全社会共同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稀土高新区计生协 刘伟娜 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