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上级新闻>正文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召开健康中国行动基金项目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8-09 15:38 作者: 来源: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 浏览次数:

729日,我会组织召开健康中国行动基金项目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和健康中国行动各专项行动工作组代表共商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健康中国行动的路径。

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综合处处长金玉军、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司职业病管理处一级调研员康辉、中国人口出版社系统发展工作室主任程林碧、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国民体质与科学健身研究中心主任徐建方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公益专家李志艳、王彩霞、刘媛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宋宏云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29141323.jpg

会议现场

与会领导听取了我会关于健康中国行动基金的工作汇报和专家们对于现有项目的意见建议。委规划司综合处处长金玉军代表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发言,对基金会在健康中国行动中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以及各专项行动工作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能继续共建共享,积极推动健康中国行动。各专项行动工作组代表踊跃发言,针对各项目发表意见,并希望继续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健康中国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729142115.jpg 

与会领导发言

下一步,我会在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委规划司的指导与支持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实际,梳理项目内容,创新项目模式,广泛动员社会资源,积极参与健康中国行动,为健康中国战略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图:社联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