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上级新闻>正文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调研指导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9-22 09:27 作者:闫立杰 来源: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2022919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其其格在计生协机关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工作。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艳茹,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主委云治厚,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一级巡视员白云松,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自治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陈潇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其其格会长听取了陈潇副会长的自治区计生协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肯定。她指出,人口发展事关中华民族的长远发展,自治区计生协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新时期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 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在促进人口发展、家庭建设、生育支持等方面认真履职尽责。持续深化计生协改革工作。盟市要选出责任心强、工作能力突出的干部进入协会班子,加强与基层计生协会的联系和指导,督促盟市、旗县计生协出台三定方案、参公、入序工作。落实好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以活动和项目为抓手,办出特色,做出成效。转变工作理念和方式,立足职能职责,做好基础调研和优化生育政策的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基层计生协的积极性,展现新时期计划生育协会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许宏智主任在调研座谈中强调,自治区计生协要紧盯国家中心任务和改革要求,要统筹谋划新时期的计生协工作,紧紧围绕家庭健康促进、优化生育环境、生殖健康促进、计生家庭保障、“一老一小”服务保障等新任务新职责开展工作,细化项目绩效目标,以项目的形式推进计生协工作。自治区卫健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自治区计生协开展相关工作。

陈潇副会长表示,下一步,自治区计生协将认真落实其其格会长调研讲话精神,在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下,在自治区卫健委的支持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高质量的完成自治区计生协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自治区计生协 闫立杰)


打印〗〖关闭